這一個月來,大概是人生數一數二的低潮,好多事都湊在這個月壓得我喘不過氣來

一直以來我都很堅強,但第一次我覺得我也是很脆弱,很需要人陪伴的

我笑著跟伶說,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想交男友的一個月

我承認我很難追,但這一個月應該是我很好追的時候呀

如果有人可以在這時候安慰我、鼓勵我、給我力量,我應該會覺得他是一個可以依靠的對象吧!

可惜這些男人沒一個懂得在這時候體貼我,罷罷罷!我怎會奢望自己的問題可以靠別人解決?真是傻了我!

終究我還是認清,這世界上,唯有自己才靠得住。

 

慢慢的,我自己還是就想通了很多事。

有些事情,是必須到了某個年紀,經歷了某些事情,它才會開始發芽。

每件事的發生都不是偶爾。老天爺在每件事發生的當下,其實是在告訴你,這是你這個時期最需要、最重要做的功課。

「你覺得你對朋友好嗎?」「很好很好。」「那他對你呢?」「不過爾爾。」

也許,我的不過爾爾對他來說已經是很好很好了。也或許,他覺得我對他也不過爾爾而已。我認為的很好很好只是我自己的想像,並不是他真正想要的。

不夠了解,造成對他的好變成一種羞辱、誤解,每個人表達感情的方式不一樣,他所懂得的分寸也不一樣,你不能用你的方式來衡量取捨,其實這對你或對他都是不公平的。


「施人慎勿念」~這念著的,原來不只是實際上的好處,連奢望對方理解你的念頭其實也不該有呢!

「隱心而後動,謗議庸何傷?」是呀!只要你問問你自己,你願意放棄嗎?那就有答案了。

我不願意放棄,我得相信,真心地相信,我才能讓別人也相信!這世上光明的一面!


老天爺對我可真好,上個禮拜下了一整周的雨,可是當我需要騎車的時候就沒下雨呢!這大概是老天爺給我想通這個難關的小小獎勵吧^O^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s-3vDbkN7I

也許友誼,只要能記住那曾經美好的回憶就很夠了。感謝你陪我走過的歲月,我會不斷的為你祈禱的。

 

P.S.喔!我終於明白,為什麼大家總是這麼羨慕「青春」了,因為只有青春,才能這麼理直氣壯的消耗一切,長大後我們開始明白,這世界上不是非黑即白,有多少的無奈跟無能為力,既然改變不了,就只能接受了。唯一能改變的,只有自己。於是我們漸漸變得冷漠。別人的自私我改變不了,可我絕對不要因為受傷,就讓自己也變得自私了!我要讓你繼續相信下去!還要讓很多人也跟我一起相信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ting 的頭像
    eating

    吃人生說夢話

   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