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25

 

這是三天兩夜小旅行的行李,是滴~你沒看錯,只要三件衣服就ko了!

旅行終極指南:如何穿得美美的,行李又輕便?


第一天從么壽冷的台北下台中,因此我盡可能把所有衣服都穿在身上XD 

如果從南部上北部,也可改為第三天穿搭,還可清空行李容量多放些戰利品

↓沒騙你吧!看看我的行李多麼輕巧!要上山下海都沒問題!

   

第一天:白色厚長T+灰色長版針織外套+黑色鋪棉背心+寶藍色長裙+娃娃鞋

 

白色長T$1280     購於西門町小店,它有八年的歷史了,我也穿到回本了吧!哈哈~

灰長版針織外套$380  購於東區

黑色鋪棉背心$2000   牌子我忘了,拿去送洗了我也沒得翻XD 雖然小貴但很值得!它超保暖啊!

寶藍色長裙$580    這件大推啊!實品超美!寶藍色正翻!又是百搭色,我穿這件出去人人誇XD

           這次下台中還燒到齡北鼻,她立刻叫我也幫她買一件當姐妹裝

agnes b.包五千多  購於日本,無論穿正式或休閒的衣服它都可以搭配得宜,相當優秀!

           不知是我太"秀留"還是它太耐操,用了四年還很新,我目標是用十年!

褲襪$100           基本上它相當機動性,你可以視天氣冷熱決定要穿絲襪/褲襪/厚褲襪,

           太熱還可以脫掉!真是太優秀惹!

平底鞋$1780            這雙鞋相當有特色!小羊皮製,穿起來很舒服。

           它的詢問度也相當高,我穿這雙至少被路人、櫃姊詢問不下十次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次齡北鼻的姊姊也說鞋子好好看在哪買的  

 

1018270410  

 

             

第一天穿搭標準應該是這樣啦!會冷加件背心就好

   

如果不是非常冷,也可以把外套改成針織衫。

但其實不太建議這樣穿啦!因為長裙不是合身的,上長下長的比例就不優!

比較上兩張和下兩張圖就可以看出,下兩張明顯腫一倍!(我好犧牲


  

第二天:白蝴蝶結造型長T+芥末黃長版針織外套+內搭褲+娃娃鞋

白T$320

芥末黃長針織$360   陳1+覺得這件外套很好看,殊不知它如此平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看上它的最大原因是它有一個很棒的弧度下擺!所以搭洋裝也很適合喔!     

內搭褲$600              近幾年很流行內搭褲,我覺得它真是女生的好幫手!尤其這種仿牛仔布料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比起牛仔褲體積小一倍!很適合旅行!不佔行李空間

 

IMG_1716    

(鏡子有點髒請多多包涵~這不是我的鏡子喔XD)

第三天:寶藍色長裙+芥末黃針織+娃娃鞋+皮繩+(灰色長版針織外套)

都是重複的衣服就不再一一介紹了^^

把寶藍色長裙往上拉即可變身成洋裝!

小重點就是加個皮繩讓腰身出來,不然會像孕婦裝

皮繩在書局或是雜貨店都可買到!一條10元!還省去買皮帶的錢,又更不佔行李空間喔

如果想要更保暖還可以加上灰色長版針織外套,芥末黃針織的流線剪裁搭在中間也很適合,會有很棒的弧度

有沒有覺得芥末黃跟寶藍色真是絕配!讓整個人很跳!今年春夏流行很鮮豔的顏色,如果不敢嘗試可以先從芥末跟寶藍這種初級版下手,我都稱它為低調的華麗

快快換上鮮艷的色系,宣告初春來臨!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ting 的頭像
    eating

    吃人生說夢話

   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