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401

之前買了新筆電,想說要物色個筆電保護包

這時忽然想到之前去香港買的紅色大包,一拿來用果然超合適,喔我好聰明XD

DSCF0403   

後面還有個小空間可以放滑鼠etc.

這種包包今年大流行

我去年在女人街買這個大size的台幣一百五

結果今年韓貨出了好多,看到價錢我都快吐血了!什麼?$750?

DSCF0405

還有附短帶和長帶各一,可以手提也可以背起來喔!

我喜歡背起來的樣子,感覺就是好乖巧要去上課,雖然我穿的明明就是睡衣,哈哈哈!

DSCF0418   

然後平常可以這樣掛著,看著小玄關新增加的成員,心情真好*^_^*

綠色的小提籃放了好多好多的相本,我最近很努力的洗照片XD

DSCF0422

然後發現現在可愛的相本也太少!大家是都不洗照片了嗎?!

最左邊兩本是相館送的,明顯LOW掉,哈哈

中間是親愛的陳1+送的XD

最右邊兩本是我要推薦的!!!!!!我發現了便宜又可愛的相本啊!!!

這兩本是在大創買的喔!一本當然是$39,比1+送的中間那本便宜N倍啊!

但質感也很不差啊!還有附小便條紙可以寫一些紀念性的話喔:)

我買了藍色和綠色,私心覺得綠色比較可愛XD 

DSCF9754  

最近還把IKEA買的綠色掛袋拿來做不同用途

就是拿來放待洗衣物,這樣似乎也滿好用的XD

DSCF0394  

DSCF0395  DSCF0397  

然後終於把冬衣通通收起來了!哈哈~但可以拜託夏天不要熱成這樣嗎

 

這是上次去台中時的戰利品,先分享兩款穿搭XD(雖然腦中還可以變出很多款,但如果每次都要等蒐集完我大概永遠都不用寫

   

 

今年又流行把衣服紮進褲子裡了XD

其實這樣非常適合我,因為我是上半身短的人,紮進去可以讓我看起來比實際身高高一點

IMG_1899

這件牛仔褲的刷色和細節的裝飾都很美:)  

 

搭長裙的LOOK

好吧!這篇真的是隨便亂湊的一篇,結束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ting 的頭像
    eating

    吃人生說夢話

   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