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不知為何,思緒有點紛雜,是因為秋天來了嗎?

昨晚大概只睡了兩小時,應該不是失眠的關係,而是因為白天睡太多XD

這兩天有點感冒,眼睛疼痛不已,倒是難得在12點前就早早睡下,正好遂了我想調生理時鐘的心願。

總是這樣,要不是被迫趕鴨子上架,我總是被動處於同一個狀態,死性不改。

有可能這是因為我總嚷嚷的緣分,也可能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,更可能只是因為我懶......

 

「積石如玉,列松如翠,郎艷獨絕,世無其二。」

「願得一心人,白首不相離。」

「人生若只如初見,何事西風悲畫扇。」

隨著年紀的增長,我似乎越能理解古文中的況味美好。即便外貌的變化不明顯,心兒卻不會欺騙自己的呀!

 


這次,我沒有試圖轉向繞過它,反而任由它直直衝入,將它撞翻。盤駐在我心底的那份思念,應該繼續隱埋,要不,就該死去。

夢裡,我撈起一團雲絮,雲團竟在我指間緩緩流瀉而下。

我想起地面上所有思念我的人,他們還在等我,蠻橫地期盼著。

如果我當初真的跟了你去,我的身軀也將變得透明。

我左右為難,仍有些渴望前去,但同時又感到鬆了一口氣,慶幸能再度面對自己,回到一個全新的值得期待探索的世界;

我握有的鑰匙雖不齊全,卻依舊抱著脫身而出的希望。


手機鈴聲毫無預警地增強,一下子就變得咄咄逼人。猛然將我從思緒中扯離,打斷那柔和甜美的迷幻。

早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ting 的頭像
    eating

    吃人生說夢話

   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